close


最近MINA跟一位客人在MSN聊天

他訂做了圖一的作品

他跟我說她和母親一起去嫁妝店買嫁妝用品

老闆跟他推銷一組6件組喜糖籃

塑膠做的,價格2500
她跟老闆說他買了一組8樣才2100全都是籐籃做

老闆不相信........................

說真的網拍,有些人都以『塑膠盤』(材料:拜拜用的紅盤子)來作主盤或煙盤

其實無可厚非,但是價錢超貴的

籐籃的材料不易尋找,成本高

那些以塑膠當材料的商家,成本算一算才xxx元(不能明說)

卻賣的嚇嚇叫,甚至明星加持都有

卻忽視消費者『知』的權利

我個人覺得還是要誠實一點

標明是否塑膠還是籐籃

畢竟消費者從照片看不出來(我是看的出來)

且價格原本應該低一點,反而賣的比我籐籃貴粉多

有點重利之嫌

我看過某個賣家用塑膠的盒子做成謝卡籃要賣450

那個塑膠盒10元商店賣多少,自己知道吧?

 

 

MINA為了品質及質感還是花很多時間去找籐籃

無論主籃(提籃部分應該沒人用塑膠)、煙盤、謝卡籃全都是籐籃(圖2、圖3都是籐籃,但此款最多人拿拜拜用的紅盤子來當主籃或煙盤)

所以有時候,籃子大小有點不同

曾經有詢問其他網友是否改成塑膠的

正反意見不一,有人覺得改塑膠的,我的作品會一定是最便宜,符合經濟考量的人

有人覺得籐籃比較好有質感

MIINA思考後

還是會以籐籃來做,因為質感的問題及品質的問題

之後會推出6件組888元全都是籐籃,算是以超級低價回饋

希望大家在買之前多問問

是籐籃還是塑膠做的

因為價差會差500以上

當然不管他是否是塑膠還籐籃

重點是要將材質寫清楚

不要讓客人誤會

誠實至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