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位廠商買東西,他給我這款心型盒子,網拍上已經很多人賣了

我只是幫他設計推銷,其實另一款即將出現

網拍沒有的,大家拭目以待

這款大家很喜歡吧!網拍很多人賣大家素材差不多,變化不一樣

因此,我用3款簡單、中級、高級三個設計來做賣點

圖三是最簡單的款式,(網拍最多人設計的廉價款,應該是配合有經濟顧慮的人,所以不能說創新)

圖二稍微複雜一點,(想要便宜又不要太單調的人會選擇這款)

圖一是最特別,該款熊是某個廠商特別友情贊助賣給我,因為不對外賣的,更顯的有特色。(想要更精緻不在乎價格就會選擇該款)

也因此設計出來後

提供核桃心的廠商買了200個給他妹婿

所以應該算特別吧!

他也有一款目前沒人設計的素材,我即將設計出來喔~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