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感受到許多人的溫暖

收到你們的感謝信及鼓勵信讓我很開心,MINA也很開心,

在這個時候你們的來信甚至部落格留言倍感溫馨

也很開心MINA的婚禮小物沒讓你們失望豐富你們的婚禮

設計領域每個人各有專長

今天有一位室內設計師來我家購買婚禮小物,聊一聊才知道他是設計師

因此打算之後要重新裝潢我的家,可以請他設計了

婚禮小物也是很多人各有專長

曾經看過有人繪畫能力非常好她發揮其優勢專作手工書

有人可能布置設計很強,婚禮小物只是輔助的工具,將布置設計作得非常精緻

但有些人偏偏乏人問津呢?

也許MINA透過我的行銷讓一般人更快認識她,讓她成為媒體焦點

然而

卻莫名的讓她掉入商業競爭漩渦中

畢竟一個設計者都有藝術家性格,就是低調

偏偏我不是藝術家,我只知道要將好的東西推廣出去

那就是行銷

不是常聽到

人死留名虎死留皮

這對一個懷才不遇的藝術家形容恰如其分

MINA幸運有我這個非藝術家的人幫她讓大家認識她

但是

也很不幸讓她看到人性最黑暗面

利益衝突所產生的鬥爭及抹黑、謠言

終究謠言止於智者

慶幸

有你們這些朋友

曾經來我家和MINA討論設計方向甚至也成為朋友

曾經因為MINA的婚禮小物驚豔宴會全場而婚後來道謝

如果要說MINA的靈感和原創點

應該就是你們了

你們的想法才讓她有機會替你做出獨特的婚禮小物

也唯有你們才瞭解MINA的婚禮小物的發源處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衷心感謝

***********************************************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