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NA接到電台要採訪她,請她上節目接受訪問

很替她高興

而身為她的老公是與有榮焉

這樣的成績,是新人給MINA的榮耀。

如同我說的MINA和所有設計家一樣有藝術家性格

當初她製作的婚禮小物是以自己『覺得』應該不錯

但是往往這並非迎合大眾口味,目前自己認識的幾位設計師都有這樣的困擾

常跟我說『我自己喜歡的作品客人不喜歡』,我也私下跟他們講自己的觀念

因為自己不是藝術家,我只知道消費者的需求是什麼

所以從旁建議MINA,慢慢的她走出風格也符合大眾需求

畢竟大眾需求是價格、品質及創意,

接著,以如何吸引消費者眼光,這是所有廣告業者都在思索的課題

廣告業者無不所不用其極想盡腦汁,就是想替客戶包裝行銷出去,讓眾多商品中

可以吸引消費者目光。

因此,在大學時代社團活躍的我,對這類組織籌畫部分並難不倒我

因此每每都會先向MINA『報告』自己的策略

但也配和MINA的部分性格--不花錢打廣告(她個人覺得,自己的優點是新人自己發掘出來的,廣告費是浪費錢的)因此,她還虧我說,做的好自然有媒體會主動採訪邀約,這點真的是藝術家性格。

以藝術家性格的她,往往質疑我『為何要寫上品質最優』因為她覺得有人設計的更好

我反問她『自己對自己沒信心,消費者會有信心嗎?』

舉例

冷氣機的牌子很多,每一家都說『品質最優、省電比其他家還省』『獨家首創省電系統』

不管事實如何,消費者會去分析判斷、求證

若真的有某家牌子說的名不符實,雖然他賺到這個客人的錢,但也斷了之後的生路

因此,廣告只是讓消費者去先發現到有該產品的存在

至於消費者選擇向誰購買,無人可以左右.............

這個是敝人小小看法

很感謝跟MINA一起奮鬥的那些手創朋友,你們的來信或來電支持

讓MINA感覺同行還是有真心的而非嫉妒蒙心

我相信真正的設計家,大家都是有自己的創意點

只是差在是否能讓消費者青睞了。

謝謝你們囉!我的朋友

MINA何時『獻聲』電台到時再告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