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幸福久久久能舉辦這次的徵文活動,讓我能有機會簡單概述我們的故事,順道向正哥表白深埋已久的感言。交往九年多,共同經歷過的一切要全然寫出實在是紙短情長,溢於言表。儘管徵文主題有強調要文中最好能有許多的「ㄐㄧㄡˇ」,然而,總學不會「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我僅能呈獻最真實的「我們」,希望有機會贏得前三名,將幸福在婚禮上長長久久地傳遞下去!

 

小禎對正哥的愛情宣言:

八九年的 八月九日 ,大學剛放榜不久,我們因著Sam的介紹相識,她說你是績優股,我卻認為你只是個羞赧的宅男,但BBS上的好友名單還是意思性出現了你的ID,只是接下來我們再也沒有互動過。

九月開學後,你我各自開始了大學生活,迷糊的我在開學沒多久就把手機給遺失了,好心的你意外傳來水球安慰我,簡單的關心開啟了我們的友誼之路,颱風天的那一場車禍,更讓我們之間的友誼發酵,讓我們的未來就此接軌。

大學四年,我們一個月見一次面,往機場的路上,有我矛盾的心情—笑與淚總在去往間湧現,一張張的機票記錄著你我的回憶,一疊疊的電話卡是道不盡的思念,儘管你我分離兩地,我卻不曾孤單過,遠距並沒有讓我們更疏遠,反而讓我們的愛情更加堅貞一同許下了在交往「九年九個月過九天」的日子裡步入禮堂的承諾。

從八九年到九九年,你我約定的那一天即將到來,儘管在這段期間中曾經有過爭吵,甚至一度想要放棄彼此,但緊鎖住彼此的心卻難以鬆綁,這些不如意終將皆已成為你我之間過去的故事。一路走來,你始終是個真誠負責的好男人,只願給我你做的到的一切,所以告白時你說你很想說愛我,但現在只是很喜歡你;交往時你說你給不起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諾言,而只能給我能確定的當下。親愛的正哥:就因為你的真,讓我不自覺陷在愛情泥淖中而無法抽身。生命有限,我實在無法印證是否有天長地久的愛情,既然如此,我們又何必去追尋呢?對我而言,能就這樣握著你的手,感受你的體溫,感覺你的存在就是一種永恆的幸福。在這一趟幸福的旅程中,只會有起跑點,而沒有終點線。感謝那些曾有過的不完美 讓未來更值得期許,未來的每一天,我相信我們會是幸福快樂的,也願大家都能和你我一樣幸福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