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是高中ㄉ學長.學妹
再學校ㄉ時候
學長一直對我粉好
一直把他當哥哥對待
我都沒發覺
他是喜歡我ㄉ
畢業後1.2年就斷了音訊
1.2年後又跟學長有了連絡
當時學長再當兵
一直都是好朋友ㄉ關係
每天都寫信.假日通電話
直到了9年前ㄉ聖誕節
學長跟我表白嚕
那時我還有男友
所以拒絕了  但是隔了9個月後
我就跟男友分了手
學長知道後一直安慰我
又9個月後  我就跟學長再一起嚕
真ㄉ是緣分
跟老公認識了10幾年
繞了一大圈  還是在一起^^
真ㄉ就是緣分
一切都是緣分
今天是我結婚七週年
上禮拜六已經慶祝嚕
幸福的真正名字是「滿足」。
 
 
朋友一生都在追求幸福可他說自己從來沒有得到過幸福過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幸福的秘訣絕不在於擁有多少需要的東西而是在於能夠從不需要的東西裡獲得多少自由

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今天有你是我一生的期望

要等你走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

在每個夜晚都能夠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永遠的珍惜

我是一個幸福的傻瓜願意為心愛的人去做哪怕是死也心會是心甘情願的事情
幸福要靠自己爭取的緣份是天註定的幸福是自己的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能努力爭取自己的幸福

幸福與快樂是一種感覺而旁觀者只能從你的表情窺探你是否幸福

而且我想像中的幸福是平靜是淡泊是舒坦是溫暖是千里之外奔赴歸來時乍見的驚喜

幸福是與上帝連結在一起的我們有機會聽到上帝的真理有機會認識真神讓上帝成為我們的盾牌幸福是心裡誠實謙卑正直愛慕智慧的人

海鷗輕輕的拍動翅膀向是向我們的幸福招手

幸福不曾走遠一回頭其實幸福就在身後
真正的幸福不是錢多名大位高而是健康的感情健康的身體
 

幸福是一種平凡是被感受到自己存在的
感動

一連串的驚喜是幸福等待與被等待是幸福
失落與滿盈是幸福
熱戀中的情人分分秒秒皆幸福
電視上常說的忙碌也是一種幸福
哲學家的幸福是滿分
數學家的幸福是合理
生物學家的幸福是平衡
考古學家的幸福是發現
最不可取代的幸福是生命
最危險的幸福是無知
生活上的幸福是物質
內心裡的幸福是感受
幸福是可以天天天天都可以幸福
的阿
希望我跟老公能一輩子幸福久久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