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對屏東縣結婚新人在民國99年9月9日在屏東縣政府縣長見證下集團結婚

已經幫許多縣市政府製作手工婚禮小物的MINA,這次依照縣政府的格式、款式做設計。

如果你是屏東縣政府新人歡來這邊簽名唷!若公證結婚完畢後需要MINA的服務,可來這邊分享當天照

片,MINA絕對會有驚喜送您們!

 

因為MINA懷孕中,身體又因感冒不舒服,當時接單時,也是非常趕,

加上之前預訂的單子,MINA抱病工作

非常幸運的很多新人都能體諒,

希望大家選購婚禮小物能將婚禮小物選購時間安排在選飯店、婚紗時一起做計畫

因為向一些手工商品都需要訂做,先讓MINA確定單子,剩下細節慢慢訂正修改。

避免婚期前一星期訂購是無法買到手工商品

甚至被一些商家抬高價錢買貴了

所以,喜歡手工商品或創意商品一定要提早訂購

 

 

這次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結婚證書的內容很特別。

 

各位父老鄉親,今天,是我和妻子新婚大喜的日子,歷經了幾年你追我趕的辛苦,今天的結合真是來之不易。所以,為了牢記這個美好時刻,珍惜這段美好姻緣,讓老婆的家人放心,也讓各位親朋好友放心,現在宣誓為據:

第一,堅持老婆的絕對領導。家裏老婆永遠是第一位,孩子第二位,小狗第三位,我第四位。

 

第二,認真執行“四子”原則,對老婆像孫子,對岳母像孝子,吃飯像蚊子,幹活像驢子

 

第三,愛護老婆,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笑臉迎送冷面孔。”

 

第四,堅持工資獎金全部上繳制度。不塗改工資條,不在衣櫃裏藏錢。不過,每月可以申請領取

500元零花。(日元)。


        

第五,積極響應“六蛋”號召。隻能看老婆的臉蛋,出門前要吻臉蛋,睡覺要貼著臉蛋。老了,決

不能喊她“笨蛋”,老婆罵“混蛋”,我就是“軟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