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惡犬不喜勿入

^^^^^^^^^^^^^^^^

 

進入主題前先說前幾天去市場買菜的事情

買菜?是的,我會煮菜別懷疑

話說當天我還是去向慈藹的阿婆買菜,不料今天她早收攤

隔壁攤有賣青花(花椰菜),我只好跟她買,我順便問隔壁的今天怎麼那麼早收

她說了,不知道啊~少年ㄟ以後跟我買,我的菜沒農藥

我心裡想,騙孝!

又說啦:她的菜水果都不新鮮,還有農藥,我過幾天要去南部一趟,有幾天不開市,你別到時候我回來沒跟我買喔

我說~~喔~

心裡想:寫特~買菜還等你回來才買喔?而且只會在旁邊咬耳朵~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其實那個慈藹的阿婆還曾經有一次說她有事情不能來若要買菜可以向隔壁攤的買~~想不到這個賣菜的那麼壞心~我才不理他!

 

好啦~回主題

最近好奇怪都有人要MINA製作其他賣家的作品,起初MINA有表示不可能做的一樣,因為我最近換單位非常忙碌,直到前天看了MINA和客人的對話,我知道這是一個陷阱........於是乎,MINA被我念到臭頭

可能MINA承受不了打擊,沒啦~她太累了就感冒了,被我老媽下了禁止工作令,於是推掉那張奇怪的單子還有其他單子。

其實MINA還真單純,南部上來不知道台北的險惡,也因為她的單純、善念,說真的懷孕過程中一切順利,人家說心存善念有好報,印證在MINA上真的剛剛好。懷孕過程順利、生產順利,連小公主都挺她不會半夜亂吵,還有婚禮小物單子一直進來,結婚證書接到手軟。我只能一個一個推掉..............

可能MINA也有念普門品、心地善良吧~~老天給她的眷顧~

 

我要說的是,別以為你在玩什麼把戲別人看不出來?要破壞規矩是嗎?

誰說什麼色的布或材料只有誰專用,用了話,會讓消費者無法分辨,

屁~~忍讓你很久了~~~

只會耍陰的小人步數

使用水鑽、整片蕾絲、甚至車縫技巧是誰先用?從來我或MINA不會介意別人使用

現在很多人都以這種技巧來做

這又讓我想到

曾經蘋果日報刊登的作品,明明是MINA最先發表,只是報紙很晚刊登,在這個時間差,有人做出跟MINA類似的作品,卻偏偏被抹黑,真是有夠寫特還被別人誤會

雖然事後有解釋清楚了

如果,MINA或我心地夠壞~我大可大肆宣傳誰誰抄襲~~但我沒有

只是我相信好的手工者會有有類似的看法

小鼻子小眼睛的

奉勸要真正做到「善護口業,不譏他過」 ,使自己能盡最大的努力修好 十善業,積累往生的福德資糧。 同時可以防止辛苦修積來的一點 福報從說話之中流失掉,也可避免因口過而招來的麻煩和災禍 , 在較大的程度上斷絕了菩提道上的業因業緣。

前一陣子還有和尚吃檳榔騙錢

我覺得社會變了,

念念佛經或捐個錢或加入佛教團體就會好報?生個好子孫??

心啊~~你的心是惡還是善

老是被害妄想症~~誰誰模仿妳

好好笑喔

MINA被他人模仿的還超多的都不說了

大不了

去註冊新式專利啊還是新式樣專利............去問問妳的律師能不能過

做藝術我不懂,法律我很懂

別拿一些皮毛來玩

MINA的作品很多啦

喜歡MINA的就會選MINA,喜歡你的一定會很喜歡你的

有什麼好爭?客群不同、客源不同~~我不了解有什麼好爭的

只會耍手段

好啦好啦~~妳贏了!全世界只有妳的結婚證書最好最讚~別人都是最差

懶得理妳去對付那些新手想做相關商品的新賣家也就算了

現在竟敢動到我頭上

我再聲明一次MINA無法得知部落格發生的事情,因為我有在把關,妳的造謠、或叫間諜等等一些小動作來無法影響她的創作

 

只是不想說,

已經很多新人都是買『別人』的商品而不滿意或不符合需求請MINA重新製作

像證書也有人買了一張證書紙,設計封套部分由MINA設計

消費者沒有明辨是非嗎?

甚至MINA或我也會推薦新人去向妳購買

妳       做的到這樣無私嗎?

 

 

搞一些步數~

好險我發現的快~~拒絕那幾張單子

否則落人口舌

台面上哪幾家在做純手工的XX商品屈指可數

會耍陰的也知道是誰,偏偏SPY演的太差

因為SPY和MINA的對話及信件加上我的分析

騙得了MINA騙不了我

否則如何打官司?或看人打官司甚至揭穿詐騙還給被害人公道?

 

 

請收斂

沒人搶妳的生意   別老將心思放MINA身上

明明知道MINA不會來看~都是我在看的~你這樣搞有意義嗎?又無法影響她

還是妳覺得新人會因為就容易聽信纏言嗎?

妳的作品和MINA不同

MINA並不是和你一樣是做單一商品

她是多元化商品  不會影響妳的生意~~放心

 

 

哪天我帶MINA出國度假一個月或休息一個月

我該不該學學那位賣菜的

別人的婚禮小物都很差,請等我回國或休假回來再買,這段期間千萬別買別人的喔~

 

多說好話

多存好心

才會快樂點

 

 

我們有微笑的小公主是因為MINA的心從來沒害別人~每天過得很快樂

因此小公主才會微笑迎接大家

 

抱怨一下這兩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