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愛情長跑五年半後決定步入禮堂,相守一輩子

結婚至今也三年半了,算一算我們竟然也相遇了九個年頭了

和你的認識結緣是在公司,我們彼此是不同部門少有交集的兩個人

就這麼湊巧~你租的房子竟然在我家的對面!?

要不是在下了一場大雨搭你的便車回家,不然還真不知道原來你離我這麼近

因為你長我七歲的關係,當時我從沒想過我們會擦出什麼火花來,一直以來都把你當成哥哥看

直到你對我表白訴出情意時,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認定的哥哥沒有把我當成妹妹看

而我卻一直認定你是哥哥的身份不可能變成情人身份的~

在好長一段時間你的溫馨接送情.噓寒問暖.體貼關心溫柔攻擊下

我屈服了~接受了你,認定了這份愛情

在這條情路上我們一路走得很順逐,直到你開口求婚才遇到瓶頸

記得那時我們已交往二三年了,但我爸媽覺得我還年輕不該太早婚

所以你並沒有成功的求婚,但當時你並沒有因為如此而放棄了我

反而更用力的捉住我的手不肯放,直到第五年半的時侯求婚成功

雖然你沒有很正式.很完美的求婚,但重要的是我們能廝守在一起

在愛情長跑的五年半裡,我們從沒吵過架,我的朋友都直呼不可思議

有的甚至跟我說婚前會跟婚後不一樣,要我日後看著辦

婚後也三年半了,你仍舊未曾對我生過氣使過性子

有時我為了小事生氣發脾氣,你都是選擇不啍聲,因為你說生氣的當下會說不好聽的話

你情願我當下生氣,你選擇沉默,事後再關心討論檢討

情人節時你會跟我說天天都是情人節,為什麼非得在情人節才溫柔體貼送禮物呢?

所以只要我想要買的東西,你都會說ok就買了吧!

 

 

 

二人世界是甜蜜~三人世界是幸福......

自從有了愛的結晶小芸兒後,我們的生活變得更不一樣

我有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媳為人職的多重角色

而你有為人夫為父為人婿為人職的多重角色

雖然你的工作依舊是很忙,但每次的產檢你都會撥空陪著我一起去

每天~除非你出差我住娘家,否則你都堅持每天早晚接送我跟小芸兒

從不讓我跟小芸兒受到風寒

因為我騎車上班,只要遇到下雨天,你一定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接我

深怕我被雨淋受風寒

婚後因為我們是自己住,沒有跟公婆住,我們算是很自由沒有拘束

但因為有小芸兒,我一直覺得被綁住沒自由,但那是甜蜜的負荷我們都甘之如飴

而你三不五時因公出差,但也沒有忽略我們母女,時常打電話關心著我們

因為你的包容,讓我們這個家可以如此圓滿

因為你的溫柔體貼,讓我們更加幸福

因為你的幽默風趣,讓我們這家處處充滿歡樂

這一路走過來的九個年頭~~~

這一切一切~只因有你+小芸兒的頑皮可愛

這我們一直幸福久久久下去!!我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