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你愛情長跑了

這其中有酸、甜、苦、辣

但最終卻因為你的求婚詩讓我感動

因而點頭答應~

 

夜低垂思吾

室宜家唯有

給我是最好

汝情意難以

盼成你心中

上無人獨詩

 

從結婚至今六個年頭

很謝謝你這一路的支持與陪伴

讓我可以心無旁貸的去實現夢想

 

因為有你

夢想即使再困難

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達成~

 

寶貝~是你最常叫我的稱呼

即使現在我們也有了兩個超級可愛的小寶貝

但你仍常對我說~妳是我心中的最寶貝~

當然囉~你也是我心中的超級寶貝~

所以這本記錄我們歷年來的感動情事手札”Baby”

獻給我最深愛的你~

 

 

 

因為有你這麼疼我、愛我

我們一定會幸福快樂久久久~

也因為自己幸福~

所以也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白頭偕老、幸福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