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要買重機,他在網拍看到一家叫富成機車,感覺不錯

但因為網拍他不熟又擔心被騙且怕有法律問題

正好我最愛買網拍,所以陪他前往看車

老闆很客氣又認真的幫我朋友介紹機車

他們就聊啊聊

新娘子peggy出現了

她就跟老闆談到要買婚禮小物

一聽到,我馬上走向前

就哈拉一下,並告知MINA是在做婚禮小物

想不到peggy說她知道幸福久久久啦~且還曾跟MINA聯絡過

今天她是要跟老闆也就是帥帥啦討論買什麼

所以我就跟她介紹囉~~

哈~想不到好心陪我朋友看車

卻能認識結婚新人

他們還跟我下訂單唷~

所以啦~特別跟他大家介紹這家有信用又老實的富成機車老闆賣家

奇摩賣場可以找到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