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由JessicaTseng水水提供

吃甜甜

分類:札記
2009/05/17 16:39

這陣子   陸陸續續的

開始看一些和婚禮相關的事物

尤其我..

對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和細節..

又特別感興趣...(簡直就是很難停得了阿~)

所以  花費不少心神來研究..

 

 

我的個性底處

一直有著無可救藥的浪漫  和不切實際..

平時呢  還可以用著理性藏著

但在這種時候

整個來個大發作阿....

 

其實我從小

不是很喜歡吃餅的..

不喜歡吃甜食

喝飲料也都幾乎點無糖..

有糖的甜點   很難吃的下去

 

對於吃餅     一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             如何挑餅這件事~~~

包裝和外觀的 fu ~是能不能引起我食慾的一個大重點阿!!!!!

 

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百貨公司和餅店

很開心有了不同的新選擇~~

發現幾種外觀讓我超級想親近........

又超想品嘗的餅了~~~~(高興的想跳旋轉舞呢)

 

先來介紹一下  關於~喜餅的部份~

有幾款都覺得很棒....難以抉擇阿~~~~

 

一.高帽子系列

很經典的喜餅   也是長輩的最愛..

J 爸欽點指定要訂紅帽..

所以是已列入   送給自己父母朋友的選擇嚕

 

   紅帽是一定要的啦~~   但 粉帽和小紫帽    是我覺得很可愛的顏色....

雖然被指定了高帽~

但是   我實在不想和父母的選擇一樣

考慮很久.. 

我想      

我會把送父母長輩的   和自己朋友同事的喜餅 

分兩種不同的喜餅送囉~~  

 

 

 

二.美國維多利亞婚宴喜餅

VICTORIA美國網站

http://www.victoria19thgift.com

這是個很可愛的美國喜餅

說他可愛的原因呢..是因為她的名字  還有她的包裝和圖案..

整個~~就是充滿著美麗的夢幻...

尤其阿..她有著很多款..

有鋼琴款的  仙履奇緣  南瓜馬車  還有我最愛的美麗玫瑰...

  鋼琴款

 

 南瓜馬車款

此外              她還推出"可愛的芭比小包"...有各種系列...

   玫瑰款

 

 

對於芭比小包包

她是這麼敘述著:

芭比小提包在美國是當作〝婚禮小物〞在婚宴時分送給親友,讓男女雙方的親友都可以收到新娘、新郎的結婚小禮物,所以浪漫精緻小巧的芭比小提包就成了最佳的選擇喔!小巧的禮盒,內含精緻的餅乾、糖果,讓您的好友都感受到您倆的浪漫愛情喔!浪漫的粉紅色玫瑰花,仿佛訴說著您倆的浪漫愛情,小巧可愛的芭比小提盒,就像是新娘小時候提的小包包,象徵吾家有女初長成,這是美國的熱銷款喔!

整個就是很充滿童話的感覺吧~~

 

 

 

 

二.Aunt   Stella's   

提到詩特莉..她的緞帶  還有質感..整個就是讓我著迷阿...

每次  逛百貨公司時      都會看到她的櫃..

真正每樣試吃 ..

是源自於雅玲的大推薦...

只是她大量訂的折扣..是沒什麼太多折扣可言...

連試吃包 都美美的...

        

   手工的餅乾  真的很好吃..     會忍不住的一片接一片...       

  但是因為她都不含任合防腐劑~所以口味比較    偏甜..  

    在吃詩特莉的餅時               若一起 配上  茶  來喝..會更棒喔....

   

     小地方也仔細著墨著..

多種款式可選..每一種都有不同的浪漫...

買了好幾次她不同種類的禮盒..只要提著她的袋子 ..

都充滿一種很公主的幸福感喔~~

 

 

 

四.  Maxim's  de  Paris

   首先..深深吸引我目光的..

   是那紅色大帽的禮盒..配上燙金色的印字及緞帶 的包裝..

   整個就有著皇室般的高貴與大方!!!

 

 

  她是法國空運來台的..

 質感度很夠..但 份量要夠~就是要搭配多種組合一起...

當然也是價格也是偏高點了(連外裝的大紅帽禮盒都要額外自費購)..

折扣呢..當然也是(咳咳)~~ "很法國"阿~~~~

    來自法國...(我很愛的歐洲國家之ㄧ)

    擁有"巴黎神廟"之稱的Maxim's  餐廳  創立於1893年

    自1981年起  Maxim's  餐廳由皮爾卡登集團領軍

    融入古典和現代藝術 創造出精緻的法式美食..

   一樣有很多款式及不同圖案

 內裝巧克力

 

  厚片蘇塔和脆餅是招牌

 

打開盒子後  餅乾有濃濃的牛奶香味

另外  手工蛋捲   口感很細緻   很好吃窩~~ 

  裝著巧克力的盒子  有很多花色  也都很美~

賭神愛吃的巧克力  就是Maxim's 的!

 

  Maxim's出了很多巧克力還有各種茶類的罐裝

裝巧克力的盒子   有很多造型   看起來比裝餅的盒有變化多了~

至於     她的茶....

非常香...配上Maxim's的餅乾...非常大推!!!

整個人馬上變成了有氣質又優雅的歐洲貴族囉~~哈哈

 

 

以上二.三.四..都是我個人很愛的喜餅..

我會從中挑出其一送給我的朋友們...

一直掙扎著.. .          好難的決定阿!!!!!!

我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可以猜一猜..好好期待啦... 

 

補上一張最近的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