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片是『笑裡藏刀』是今天的主題.............................

老婆明天出國去香港,她目前在家趕工,由今天起我是『代理格主』囉!

話說,最近發生很多事情,認真研究所有事情,真的發現網拍生態滿險惡的

打從去年11月開始我老婆的布落格及網拍迅速竄起,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

這個社會的確病了........................................無力感

事件一:

某位手工作家格主前來『問候』

說MINA製作喜糖籃的熊放置的位置跟三年前某個網拍手作家很像

---->咦!在這之前我老婆都沒玩網拍,更沒接觸婚禮小物,這個格主

語帶玄機,但顯的矛盾,好玩的是,喜糖籃的熊放置的位置就那幾個地方

有必要前來暗指『模仿』?

事件二:

每當我老婆很開心的說他某某作品很暢銷『例如四色熊狂賣』,隔天該商品必遭檢舉

這樣的事情屢出不窮......很好玩。

事件三:

某位手工家拿『時間差』在其部落格大做文章暗諷我老婆模仿

因為該商品那位手工家是晚上11點PO出,而我老婆是半夜1點

當天是廠商特別給她心型盒子,他當天製作,誰知道這項商品

真的英雄所見略同,對方先PO,而我們後PO,卻遭說模仿

壓根的當天我老婆沒上網看到她的新品,真的很巧竟然時間前後差一點

就被她大作文章!

事件四;

賣場不斷的被檢舉.......這應該大家所知

事件五:

也許吧!MINA半年的評價等於同行的一年的評價,唉~開始抹黑事件來了

也難怪其他同行要MINA別在乎評價,評價越高,被攻擊機率越高。

----------------------------------------------------------------------------------------------------------

評語

江湖險惡,人心更險惡

網拍鬥爭,招招更陰險

阿彌陀佛!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