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和MINA接洽的吳小姐,她去年11月就跟MINA接洽囉!


很特別的畢業熊金莎花籃吧!


裡面的字句是吳小姐替畢業生設計的


每隻熊都有繡上學生名字喔~




毛巾蛋糕裡面的小卡片是MINA特別設計給畢業生的




這世上星期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他們畢業表演之一的一幕


吳小姐是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家長後援會會長

她每年都會替學生訂作畢業禮物

從去年她找上MINA跟MINA研究設計畢業禮物

她非常用心,難怪今天開車將所有的畢業禮物送到學校

你們很難想像她們很開心,一直稱讚MINA的東西很可愛

我跟她們說會將他們的圖片放在部落格

讓大家知道是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

那天台視播出他們的超高水準表演

讓現場來賓為之動容~~非常了不起

也讓我看到吳小姐為這群孩子的付出感到窩心

今天MINA和我特別去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將這些可愛又有愛心的畢業禮送去

我相信明後兩天他們的表演一定非常成功

這些禮物將是他們最大的犒賞

我想跟你們說,吳會長真的對你們很好

希望你們全心全力演出這場畢業公演喔~

加油

下面是他們民俗技藝學系的網址

http://www.tcpa.edu.tw/onweb.jsp?webno=333333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