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片請不要竄改及引用,我已經盡量修檢一些名字及個人隱私,以下都是幸福久久久專用絕無第二家

 

 

手工香皂的檢驗報告



玫瑰花頭已經流行很久了

商品拷貝嚴重,

幸福久久久找了真正原創者製作婚禮小物

MINA結合了手工香皂及專利花頭

這款作法,市面花店有在做,但是以金莎巧克力為主材,鮮少用香皂製作

為了服務一些預算有限新人,所以八月份時推出

就是以優惠價格給新人,讓新人大獲好評

也成為許多飯店必訂商品

因為手工香皂有檢驗,之前的一些檢驗資料都被一些店家

拿去私下引用,說真的要不是新人來告知,我也不知道

因此目前許多證書、報告以修剪過方式避免被盜用

若要完整的,可到工作室看到唷~

這款金莎花嚴格來說價格非常貴

但是,有了專利人的贊助

他需要我幫她推廣正版金莎花頭

我相信大家來這邊看到的就是正版的

如同我們結婚了的手工香皂已經有盜版了

過兩天收到盜版香皂我會PO上去

請大家不要買到盜版的唷~

 

 

 

這款金莎花非常玫瑰~

@玫瑰花棒每支本身都含有雙金邊超長蝴蝶結裝飾,蝴蝶結上都含有超長珍珠連珠裝飾,具質感又大方

@花棒長度:約42公分

@花頭顏色:粉紅/粉紫/高雅金/高貴紅/水藍共5色

@每一支內含手工香皂玫瑰花

玫瑰花顏色:

粉紅~玫瑰味

水藍~茉莉花味

黃色~甜橙味

紫色~薰衣草

販售專利的玫瑰花頭,您不會買到盜版的花頭。

網拍唯一使用玫瑰花頭搭配手工玫瑰香皂,讓玫瑰金莎更玫瑰唷!

手工玫瑰花也是使用有證照及檢驗的香皂。

想跟別人的金莎花不一樣嗎?選擇本款絕對沒錯~樣式特別又高雅,商品高貴但價錢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