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幸福久久久創業初期第一位認識的婚禮顧問台中婚禮顧問~台中婚禮企劃~Fit Wedding~~超強的ERIC

 ERIC可能和JAMES一樣都是獅子座,很多想法很貼近

只是ERIC他的正職工作就是婚禮產業,沾姆是我呢卻是輔助、幫忙MINA打打雜,卻另有自己的工作 今天原本要帶MINA和柔柔過去參加婚禮,但柔柔感冒,MINA必須照顧我一個人前往 果真是專業的婚禮顧問,會場及活動安排的好棒好棒當然也認識了另一位主持人帆帆~*熱戀99創意婚禮*~-帆帆 (也是獅子座唷~),她的專業及主持功力不是一般主持人可比的!我也等散場後跟她聊一下。

今天的重點當然是ERIC,說真的認識三年多,每次都是他上台北,第一次看到他和他的老婆貓咪,就覺得粉登對,還有很巧的是,貓咪也是念服裝設計唷!所以她也和MINA一樣有好手藝,因此將會是ERIC的婚禮顧問公司最好的幫手啦!

下面是他們的婚禮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calvin322/18350755

 

這一定要看~我今天在會場看影片看了很好笑耶~讚~

ERIC~恭喜你

我沒記錯ERIC你的生日和我女兒同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