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意檢舉文章的,你給我看清楚..........................

 

昨天半夜又發現有2篇文章被刪除了

每篇文章寫了

親愛的louleoman您好 :

非常感謝您對於Yahoo!奇摩部落格的支持及愛護,
由於您於2009/05/20 17:05:07時,在部落格內發表的文章內容,違反『Yahoo!奇摩部落格使用規範』,為維護全體使用者的權益,管理人員在接獲檢舉後,已刪除該筆資訊!

違規文章標題:900組天使熊OPP袋~~壯觀
違規原因 :散播商業行為及進行商業行為
違規文章標題:[喜糖籃新作]皇家典藏
違規原因 :散播商業行為及進行商業行為

我今天早上馬上撥給奇摩

奇摩人員檢查後非常客氣的說

抱歉這的確看不出有何商業行為,只是您的單純分享

抱歉這是我們的誤刪

我就問

那這兩天我被誤刪及之前被誤刪的文章(記者採訪)

是否可以追蹤檢舉者及查詢他有無在奇摩拍賣或者他註冊的相關帳號

因為惡意檢舉者會困擾我們

 

奇摩人員說

我會跟網管人員針對您的文章要做慎重處理,因為他們對商業行為定義不清,惡意檢舉者的建議我們會追蹤並注意,若有妨害名譽或違法,您也可報警處理,我們會提供惡意檢舉者的資料給司法相關單位。

 

我再問

因為連續被誤刪,是否會如同奇摩拍賣一樣是累積次數而會遭停權?

奇摩人員說

因為都是誤刪是不會影響權益,且部落格違規並不以次數為限,而以是否情節重大

 

我就說

是不是如同我搜尋到的很多被停權的都是放色情圖片或妨害名譽字眼才會

 

奇摩人員說

還有商業行為,就是非常清楚寫了姓名電話地址及商品名稱和商業促銷等活動也包括在內。

 

於是我連同之前的文章都被允許恢復了

惡意檢舉者~你再發狠啊~做人別做這樣

別到時候在警局見面,別怪我不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