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要寫著作權文章看到蔣友柏曾被DFUN設計風尚誌訪問,因此點進去看,而發現到這個比賽,因為要引用該文章,我留言給他們,她們也回覆並說MINA的設計有創意可參加比賽!

偏偏這個比賽三月開始報名

得知消息是6月2日,等到我將這訊息跟MINA說已經是6月5日,MINA竟說想參加

但.......15日截止ㄟ!

且還有很多訂單要做,直到昨天MINA將作品作出來啦!

因為礙於比賽規定,目前不能PO啦!

但昨天和今天前來我家拿婚禮小物的新人都看過了~大飽眼福

甚至有新人覺得這個創意很特別,根本沒看過

甚至還有新人請MINA能用另一個牌子的酒幫她們設計婚禮

非常感謝DFUN設計風尚誌能讓MINA參加這個比賽

重點不在得獎,而是藉著這個機會讓MINA接觸其他素材

進而開發出新素材ㄟ!且是獨家設計創作

可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哇哈哈哈..............(自爽

這個ABSOLUT VODKA  蠻多人蒐集他的瓶子

因為本人不喝酒真的很不瞭解

因此MINA在製作前,我還幫她找了這款酒的歷史

讓她瞭解一下

ABSOLUT VODKA每年都會舉辦不同比賽

之前還舉辦設計杯墊比賽,世界各地設計家都前來比賽喔!

總之這款酒是在於他獨特瓶身啦!吸引很多人收藏

害我也買了好幾罐.........空瓶

評審評選標準
  整體創意  50% 設計表現  30% 市場潛力  10% 技術可行性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