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MINA因為懷孕初期,許多訂單的『接法』有了改變

最近MINA她腹中的鼠寶寶也穩定多了(之前有出血)我開始來部落格

忽略了大家真抱歉

雖然現在MINA還是忙,但是她開始規律生活(之前夜貓一族.......

開始顧她的身體及寶寶了,且再沒多久婚禮小物新店要開幕了

我特別替她買了12吋筆記型電腦,可以在家中隨時上網,不用跑到書房

懷孕的女人真的很辛苦,她之前第一個月身體狀況很差

我每天都快點下班回來甚至請假陪她

這次過年我們沒回娘家,岳父岳母特別來台北跟我們過年

讓MINA感覺窩心的很

至於婚禮小物已經不接『急單』只接最少兩個星期預定的單子,否則就是兩個月前的單子

畢竟,她已經不能太操勞啦!想到當時過年前一天還在出單....換個角度想也是新人看得起

當然家裡的大掃除由我一個人負責

想到50來坪的房子打掃起來........發現買20幾房子比較幸福

我和MINA的鼠寶寶預產期是獅子座

哈哈哈~~又是一頭獅

因此,MINA擔心獅脾氣念起『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好好胎教一下

所以啦6月底之前的新人需要MINA的幸福作品要提早預約喔~~

這次不再像以前一樣她可以熬夜替您們製作

最近MINA有規律的生活後,時間充分運用也做了許多新作品(因為網拍許多模仿品出現不得不改版,還大言不慚寫自創夢幻球

還有飯店過了3個月的作品(飯店要搶獨家)也可PO了

因此這一陣子大家可以看到MINA新作品囉!

這篇文章主分要分享MINA的近況還有我們幸福久久久又多一個成員囉~~

向大家拜個晚年

祝福各位在工作上不是鼠一就是鼠二

                     幸福的人生非你(妳)莫鼠

                                金錢財運鈔票鼠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