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因為身體不適,將Cookie 麻送給我的訂婚禮盒沒即時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直到今天才分享~Cookie 麻不要打我喔~

出道迄今幾個月,認識好多朋友,而您真的好用心

讓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當天是我老公拿婚禮小物給您們,我當時在洗澡啦!

也很開心您的夢幻球讓您的賓客喜歡

其實這顆夢幻球因為妳才產生的喔~

本來要將妳婆婆的照片PO出來~~超可愛的將夢幻球當耳環

哈~但還是要經過您婆婆的恩准啊~

感謝您長期的支持

因為妳,我的創意更多,

我也會記住您說的品質→服務→價格

所以我無不戰戰兢兢的完成我的婚禮小物

最近做了一款新商作品,我有去做市調了

我老公同事及親友將我設計的作品作一次票選

票選結果是一款讓人看了想吃掉他的作品

最甜~~甜到不行的作品(不屬於夢幻球那種高貴型的)

近期會公布喔~希望您喜歡

對啦!我將您的訂婚照片放在我家飾品櫃擺著喔~其他小東西也擺在裡面

避免灰塵!至於盒子是收起來~因櫃子放不下

哈~你的天空部落格要不要開放給這邊的格友看看啊~

祝福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