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愛護MINA的朋友

今天有一位客人好心打電話來(沒來電顯示),

他說有位自稱『幸福久久久』的會計,告訴他是否買過什麼什麼東西

因為那位客人是她老公跟我面交,因此不是匯款

所以她明顯瞭解是詐騙集團~~就掛她電話

對方竟敢還打來說你當出ATM轉帳按錯了,

導致會連續11個月被扣錢,因此請妳快點再去轉帳

該位客人更相信對方是詐騙集團就掛電話跟我聯絡。

請各位注意:

1、MINA不會再叫您匯一次款。

2、MINA一定是來電顯示,電話就那兩隻,大家都知道。

3、就算匯款錯誤,也不會扣妳錢,銀行絕對不會這樣。匯款錯誤頂多無法匯款

4、之後匯款完畢,MINA會在評價上告知款項收到,除了面交客人以外。

5、MINA是兼職,因此沒有『能力』去請會計或工讀生

6、若有疑問親自撥打MINA的手機最好

7、沒來電顯示一定是詐騙集團

8、操大陸口音一定是大陸集團

9、MINA絕對不會指導或教導你去ATM轉帳.......因為MINA真的很忙

大家要小心~~

------------------------------------------------------------剛剛一位網友來信~~

您好:
我是在三月底跟您買扭蛋豬的新娘,扭蛋豬很受歡迎喔!我只是要告訴你,剛才我收到應該是詐騙集團的電話了。說我在三月份轉帳買扭蛋豬的帳款出了問題,還說當初雖然公司有確認,但是後來沒收到。
我很生氣的跟她說,我是親自去拿扭蛋豬的,是一個住家,是一位先生親自拿出來的,你們不要亂說。她只好說那她要再去查一下才掛電話。
所以我想跟你們說,說不定還有其它人接到這樣的電話,要小心一點喔!

---------------------------------------------------------------------------------------------------------

有接到電話的要跟MINA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