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星期二終於支撐不住了

一天吐三次,那天下午帶她去看醫生

回家讓她休息,因此當天要出貨的單全部停下來

且簪囍證書才推出沒一星期,天啊單子就九張

接著還有新人這星期五要拍婚紗,定作了大熊一對

光這星期的證書要出17組還有簽名本及其他喜糖籃喜糖類

重點還欠新娘物語雜誌要的婚禮小物

直到昨天和今天,她一直趕單又是熬夜

這兩天的貨不是快遞就是機車快遞

結婚對熊,改天我再PO,因為這次我超愛MINA作的新郎熊

新人今天看了都超愛的~~她們說會將與熊熊的婚紗照給我們看唷~

接著,一天的電話~~~~~~天啊!!!!!快忙不過來

因此,來自取的新人都知道MINA生病也都慰問她,還說不好意思

其實,是MINA每次都禁不起新人的拜託,都給我偷接單

因為基本上她的電話我都會幫她接

然後問清楚結婚日期後,若單子太多,我就會拒絕

只是,我自己在忙的時候,單子就被MINA接走啦

導致他自己接一堆單子

所以啦~~喜歡MINA的新人

不要結婚前一星期或前一兩天下單,就算能自取,MINA真的一人兩隻手會做不出來

目前簪囍這款證書真是大工程啊~~

我的感冒剛剛好~~MINA有起色~但一直咳囉~

所以跟我家柔柔一起時都要戴口罩不敢太靠近呢!

 

我要去幫MINA一下囉~不多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