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在98年11月2日完成,但真的很忙,還有其他作品都沒時間PO出,

今天先PO這款

話說

光髮簪我找了很久,找到一家檀木工廠,想不到老闆住在我家附近

當然,讓MINA挑了這款髮簪後

MINA開始替我媽媽的好友,她的兒子12月6日結婚的結婚禮物

原本要用磁磚製作,但我媽沒辦法拿到她好友兒子的婚紗照片,因為她好友不希望我媽破費

誰知道我老媽請MINA設計啊~之後知道他們是訂某家喜餅簪喜

對了~就是那個廣告~想起來了嗎?

於是,MINA與之相互呼應,配成一組

但是髮簪部分,喜餅公司有請設計師設計,因此無法找到一樣

但也能和喜餅湊成一對啦!

因為他們家比較傳統,MINA用了髮簪及提花紅布設計

文字部分由我來想滴!喜餅公司應該請我去幫他們寫一句詩詞才對

於是這款結髮一輩子出現囉~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