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行業是幸福的。但是加了一些黑心或惡心,就算祝福新人一定要幸福,那對新人而言是個非常尷尬的。

這次因為這位後起之秀也就是最近才開始做起結婚證書的南部賣家,惡意誹謗MINA外,也牽拖別的賣家進來的媽媽非常壞,寫的信不敢正面回應,甚至寫一篇文章來迴避自己不在場證明。anyway,IP位址、上網時間、申請網路的資料不會騙人。雖然這位媽媽模仿JAMES認識的手工創意姊妹媽媽及其他我不是很熟的媽媽們的作品再以低價出售,打擊那些賣糖果的媽媽。且還打的不手軟喔!

對~她也有五六歲大的兒子,可能自己的家境不錯無法體會一些媽媽家境不好,或一些個人家庭因素來做喜糖手工。MINA的主打不是喜糖包裝,雖然不會被影響到,但是,我看到這位媽媽一直以低價亂市場一份商品3~7元都賣,算過利潤只賺1到3元。說真的,這次可惡的行徑,我會打算甚至賠本做善事,將對方商品做一樣但價格賣到她無法都好。反正,我又不是以此行為生。但MINA有顧慮到其他媽媽,勸我不要這樣!

是啊~今天一份糖果妳定價3元,消費者胃口養大了,若我卯起來我定價2元,這樣打來打去,是誰賺到?當然消費者啊!對誰有好處呢?手工商品做那麼辛酸?又不是現貨商品,如同最近有歐美婚禮小物,某樣商品原本市價200多,網拍150,竟然有人賣50,妳能怪他們?他們也許拿到超便宜的貨啊!這賣法賺一元也不累!現貨商品賣低價是你本事夠拿到便宜現貨,但手工商品呢?價值是無限的啊~包含創意及手工耶~能容許你在那邊踐踏?

且手工商品ㄟ~妳模仿別人(跟北部那個材料商一樣)還用她們創意的商品去打她們,說真的啦!妳連喜糖籃也模仿MINA,我不多說是因為這種事情常有。我只是不能忍受誹謗、污衊!這件事情惹毛我~妳處理的方式非常異常,(我不多說~避免占太多版面)!好久以前有人誤會MINA,我馬上寫信去解釋並在部落格發表。但是妳的反應都是不正面回應,不敢接電話回電話、甚至回信只寫說在忙朋友的事情等等~隨妳吧!我會串連所有賣家注意你。妳就每天去檢查賣場、部落格吧!妳電話現在要換也來不及囉~

我認識的手工創意媽媽你們的辛苦JAMES都知道,若經濟許可請註冊保護自己,過去中部某家做糖果創意的也是對大家做了一些傷害的事情,因為大家的撻伐,她也做不下去去找工作了,如果大家團結一點,把惡質的賣家趕出去,創造公平競爭市場(每個人拿貨、批貨成本不一,價格販賣會不同,但手工商品看個人想賺的利潤所設定價格不同)而非模仿他人商品來打擊他人。

現在一些賣家都來問,大家都知道了。有人反應自己也被檢舉,被檢舉的字眼跟MINA被檢舉字眼很像,總之,多多小心一點。

我說過啦~別踢到鐵板,做錯事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認自己做錯事,這樣的教育給下一代是非常糟糕,又多一個社會問題!

 

希望所有手工糖果媽媽有任何法律問題,JAMES願意免費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