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熊其實在市面上已經一段時間

因為他是所有結婚對熊中的精品

只有11公分市場的價格可賣到240~290元

整個精緻作工絕對超優質

且只有一家廠商在做,

因為成本貴沒人敢去模仿

因為價格貴,網拍有些人只是拿來製作高級簽名對筆

一般市售價格都賣240

這次MINA給他殺很大

讓新人說,我可以買來賣嗎?

真是可愛~

這有限量的啦~廠商不會讓我這樣亂來

我只是回饋新人罷了

所以啦~要殺價千萬不要,因為會賠本

這樣說妳應該知道了吧?

就像那個花束熊我都明說批價拿19,還有人問可以便宜嗎?

因為網拍都賣20,我只是將材料分享給大家

但今天這款真的不能放太多

來不及買就只能阨腕~

 

------------------唯一----------------^-^------------手工------------------------------------
 
★ 真誠感謝
年代焦點新聞、年代晚報、晚安年代、東森黃嘉千就是要開運、華視生活雜誌、非凡電視、東森新聞、蘋果日報、中國時報、中廣、公共電視、台視、文化大學新聞系等等熱烈報導推薦幸福久久久婚禮小物★ ★                                                                             
新人們都選擇婚禮小物界第一品牌『幸福久久久婚禮小物』
                                                                                
                                                                               
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ouleoman-louleoman/
 
關於婚禮小物、結婚證書設計甚至婚禮習俗歡迎到部落格留言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