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皇冠熊及微笑兔目前網拍由幸福久久久及另一位歐美婚禮小物賣家獨家取得販售權

但是,我覺得不需要太多顏色且兔子及皇冠熊太大顯的不夠肥,因此我另外向原廠打版訂製8公分的皇冠熊及微笑兔。所以兩家商品還是有差異的,消費族群各取所需。

所以市場上我們兩家都賣的很暢銷。

沒想到,我說的那位材料商竟然模仿我們的微笑兔,說真的看照片我看不出來

但廠商卻說看的出來,毛料不同

直到今天看到那位歐美婚禮小物賣家將被模仿的兔子另外貼圖http://may8799.myweb.hinet.net/rob/rob.htm,照的很仔細來比較

我才知道

更進一步才瞭解這個材料商還模仿別人的熊

唉~~為什麼要盜版呢?

可能那位賣家有去警告

那位材料商將名字換下並且只是將兔子腳的布改成格子布

隨便了

毫無創意,就算賣場刊登將近300樣商品

也是到處模仿他人罷了

這是今天看到那位賣家的賣場內容如此寫:

微笑繽紛熊與兔,已遭不肖人士仿製,但好的品質與毛料與細工是無法做仿製的~

說真的

我很想跟她說

MINA被他模仿的東西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