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朵朵的簡單線條畫出富有含意的繪圖,分享給大家
 
 
                                                             妄想跟驕傲可以包裝成裝飾物來誘惑人心

生產出一種被害妄想的物品

創意總是擔心受怕

原來它只配當"私藏物品"」,不宜擺放在櫥窗中

就跟販賣2字不會跟創意畫上等號

唯一都是人們虛構出來的完美

 

工具書中找到你所說

"唯一"」,翻出那唯一的那一頁

作出喜歡的作品當下作了*作品

這叫什麼"自以為事自己作"

也只是工具書上一頁

 

無知的我總以為...

商業可以跟創意當好友

現實告訴你並不是這樣

商業跟創意永遠都不可能成為朋友

因他們眼中看到的事物轉換不同

加上有人敲鑼打鼓加油添醋

 

原來耶穌說:小孩只配進天國

因為他們純真純靜女人以為他用天真被欺騙

撒旦說:妳的心被這惡世所佔據左右

妳的耳中聽不見讚美之語被耳窩扭曲為邪惡

 

原來*是撒旦

不愛讚美之聲它刺破女人耳膜

女人被詛咒只聽邪惡之語

撒旦退去吧! 驕傲分裂你的心思

妄想在你腦中奔竄撒旦快堵住那髒臭的嘴巴

滾回那詭譎充滿毀謗的巴別塔中去

 

↑【枝頭上驕傲】圖 /文*朵

文字故事內容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use my photo elsewhere/ 照片版權問題

 

 

分享這篇文章給大家看
先說明一下,這是我的好友『朵朵』最近發生的事情
她用她精湛的文筆及個人繪畫風格在她部落格繪畫及書寫文章
非常有質感及有格調的好創作者,她的繪畫很隨性、很獨特、很有個人風格
 
MINA也非常希望之後的作品有她親自繪畫的結合成品,將會很獨特
這篇文章
我覺得她寫的分常好,跟大家分享
因為在婚禮小物界中許多人閱讀外國網站、書籍、日本書籍甚至研習手工班所衍生的創意
卻無法容許他人跟自己的想法或看法一樣,著了魔似的以自己才可以用這種材料及風格做這種作品
 
 
 
記得有人模仿MINA夢幻球、扭蛋、結婚證書,我也只是反對『取名一樣』『外觀要有自己的創意別依樣畫盧盧』(這些容易誤導消費者),其他的如妳要用『邊角』『同色布系』『同款材料』『同樣風格』等等我從來沒站出來指摘過,畢竟我相信大家會眼光雷同或看到同樣的書或師承同一系門等等才懂的用這些材料製作創意作品。
 
有量才有福~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