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INA肚子刺痛

我和她都嚇一跳

因此,我們去家中附近的婦產科診所就診

醫生說這是胎動啦!!意外的照出她的性別

醫生說哇『麻豆的腳喔!她的腳蠻長的,以後可能蠻高的唷!』

只是MINA因為製作婚禮小物一直坐著,導致肚皮緊緊的

因此醫生要MINA多走動.............否則會容易早產

所以我要MINA要天天早起去公園走走

 

開心的是

我家是小公主喔!耶~~~~~~今天超音波有照出來

但是朦朦朧朧,醫生說MINA吃太營養,

我和MINA以為要吃多點她才能吸收

想不到胎兒是第七個月才會吸收很多呢!

我想

我家的小公主會遺傳到MINA的藝術天分喔~

現在要好好胎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