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出國第一天,一大早送她出門

所以超級早到辦公室

昨天,幫她做小工,因為要將6個新人的婚禮小物在今天前完成

所以呢!

買蓮子湯給她降降火.......因為熬夜

買宵夜給她饞饞嘴....還是因為熬夜

昨天她沒睡做到今天早上.................我呢!陪她到凌晨4點就陣亡了

跑去

今天還得兼當『面交工』..........
老婆特別還叮嚀要我注意電子信箱並要幫她接電話(咦!我有自己的工作ㄟ....我怎當起總機先生了)唉!沒辦法,當了夫妻就要這樣了!

老婆大人努力設計製作,我呢,就是幫她解決突發狀況

不禁的,又想起最近的抹黑事件

MINA可能不擅諂媚的言語亦不會誇耀自己,(似曾相識的字眼....呵呵呵,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只能吃悶虧(又是似曾相似字眼)

說的也是這些自稱已經做了3年的婚禮小物的前輩

竟然輸給一個七年級生,當然怒火中燒,巴不得能攻擊我家老婆到體無完膚是最好不過了

(說真的她們太笨了!我老婆當初只是出來玩玩,誰知道被他們攻擊,反而讓她戰鬥力提升,精益求精,才有現在成績,否則她們沒來冷嘲熱諷,或許,我老婆也只是做興趣的反而不會出盡鋒頭,唉~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以為攻擊可以擊退她,卻讓她茁壯,想不到吧!)

我跳出來是很合情合理,一我是她老公,二是我是六年級生喔(糟糕!透露年齡了),說話的份量應該比我老婆重,也比較敢講,這幾天可以給予這些抹黑者重重一擊吧!別欺負我家的老婆喔!她還有我撐腰呢!

平常我不管她的婚禮小物,最近宵小之輩猖獗

我不得不出來管管、治理一番

希望告一段落。

---------------------------------------------------------------------------------------------------------------------------------

評語

夫妻同心,利可斷金

奸佞之輩,無法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