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代的小熊沒穿褲子

這是新款的喔~公熊穿上銀色長褲及黑色燕尾服

目前用這款熊做金莎花,只有我啦~

因為據客人說及我的搜尋

這款熊有6公分和9公分

市面及網拍都賣6公分,要價一對55~100(可自行查證)沒含紗袋及巧克力

而我的小熊一對45元含紗袋及巧克力,因此很容易得到青睞

也更因為如此廠商一直被我追著要貨,一下子賣完了

我想,賺多賺少看個人

當然有些客人還以為我賺很多,45元了喔~還殺價

如果45元他可以在網拍或市面買到,我乾脆送他

別人都賺5、6成,我只是賺個1成

還不高抬貴手........

好在,許多客人都是有慧眼的.....比價過才知道我真的很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