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好久沒PO上柔柔的照片了

這是用我的手機拍的,大家見諒一下影像品質囉!

她長大囉一歲又八個月

因為很會撒嬌、笑容滿面非常得人疼

目前正值2歲惡魔階段

只有JAMES我才能管的動她

非常好動~~但又非常愛看書

極端的兩個行為啊~

由於她見到阿姨叫阿姨,見到叔叔叫叔叔,見到阿公叫阿公

大家超疼她的,因為她的笑容滿面

每次帶她去公園玩都有一些阿嬤及粉絲或媽媽級粉絲

大家都會抱抱她甚至還拍照

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而不怕生的她,像個小大人跟那些人玩成一遍~

我覺得第一張不像一歲多的幼兒

真的很早熟的啊!

也是讓我想辦法讓她多學習分散注意力

目前英文部分已經唸到P,這幾天要將剩下的字母教完

難怪人家說兩歲的幼兒是語言天才

我又不會日文,所以只能教教簡單英文和注音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