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群出場

新娘出現囉

 

新郎說:妳是我唯一的愛

 

新娘說妳也是我唯一的愛

包裝後的款式

 

這一款手工結婚對熊

是楊小姐她特別訂作,原本她是看上絕對好點子比賽的那對熊

但是,她要大隻一點

MINA選了這款熊

重點是幫新娘做頭紗及多層蕾絲裙子

正好今天完工時

有新人前我家預定十月的婚禮小物

看到這對熊後馬上下訂十隊

哈哈想不到剛出爐就馬上被相中

但是我覺得新娘真的很讚

只是因為是白紗

照片很難拍出感覺

反正今天下午剛完工卻讓小芬新人幸運的看見而有驚喜的感覺馬上先下訂

我想

應該真的不賴啦!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