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這是我買給小公主的,不是我老媽買的~眼光不錯吧!!是麗嬰房的才2300含運唷!

妳看看~還有蚊帳喔!

 

噹噹噹噹~~~這才是阿嬤送的唷~有澡盆、夏天專用嬰兒服、奶瓶刷、痱子粉

小公主妳看吧~阿嬤疼妳喔~~還用宅配寄來

這是我在網路填資料送的一罐外面賣320喔~~

 

今天

我買的嬰兒遊戲床到貨囉~~

其實這款蠻受歡迎的唷~也有其他同行也是買這款

蠻多功能的~非常實用

本來在露天買奇哥~~賣家號稱近全新

我收到後不但有臭臭味道還有污漬及破洞

我馬上跟她退貨~~好在她願意退我

旋即買了這個麗嬰房

剩下的就是

我老媽買的澡盆等等

想不到她還懂用宅配

真是感謝她

最近一點一滴買了很多嬰兒用品

花了很多COCO

天啊~

但是為了我家小公主是值得

最近開始想名字了

大家有何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