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無法忍受

從今年一月到現在不是新人寄過來的信我沒收到

否則就是我寄過去的信沒收到

最糟糕的是

收到的信還是亂碼,天啊~~是怎樣啦!

有時後新人還說我們沒回信

好家在我有寄件備份可以供證據我有回信

只是奇摩老大啊~可以改善嗎?

還有你的交易留言版根本沒用

客人留言系統無法自動回信到我信箱,我無法得知客人是否留言

總之,您的信件系統害苦好多人啊~

 

希望新人若要確認資料是否收到,如果急件,請用電話聯絡最快或來簡訊

否則您們可要多寄幾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