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發現被檢舉了,這幾天連續又被檢舉,發現(檢舉怪客)又出現了~

其實很明顯的知道是哪一位,但是說真的我不以為意,我看到的時候只能說是搖搖頭~

相信大家在網拍只不過是賺些錢,做做自己的美夢,希望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但是偏偏人心險惡、小人乖張,常常有意無意檢舉同業,或許這樣對那些愛檢舉的人來說會很舒坦吧!

mina從大學畢業後一直到現在都是從事服裝設計產業,雖然工作場合或多或少會遇到一些問題跟瓶頸

但是也沒有遇到像網拍這樣險惡的人。

由於興趣的關係,從去年11月出道到現在也已經滿半年了。這半年來由於一些網拍同好、禮品公司、設計公司的支持,mina的網拍成績算小小的不錯,一個月訂單都有6、70張,(目前已經要維持40張就好,真的很累)而部落格點閱率也即將突破10萬大關。

真的是相當感恩許多格友的友情贊助,讓mina感受到大家的支持跟溫暖~

這次遇到(檢舉怪客)的行為,只能大感無奈之外,總覺得何必相煎何太及呢?

許多同業跟格友要我聯合大家的力量來合力檢舉那位(檢舉怪客),讓(檢舉怪客)消失在雅虎網

拍中。其實雅虎網拍大家多多少少都有違規行為,誰說自己都沒有的嗎?

只是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大家為自己的網拍努力罷了!所以我認為不用這麼做~~

或許(檢舉怪客)希望各位同業消失一些最好,反正這樣她的生意就會好一些吧!

沒關係!各位同業跟格友大家一起努力撐下去,我也呼籲那位(檢舉怪客)別在胡亂檢舉他人

否則後果則是再次慘遭滑鐵盧,被大家唾棄跟剷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