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謝謝MINA舉辦這一個活動..讓我得到了那麼可愛的花籃和簽名筆..我真的很開心呢!!

我和老公交往了兩年..中間有挫折有快樂..喜怒哀樂真的應有盡有..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網路上交到的對象大部分都是騙人的.但我覺得不盡然唷!!

我和老公是從雅虎交友認識的..!!我還記得他第一次來跟我留言時..我一看到他的照片就覺得他好面熟...但..真的是彼此不認識說...!!
因為了這一話[我覺得你好面熟]..他回我[說不定我們前輩子有過一段喔]..就這樣我們進一步的見面....和認識...

熟識之後...好多ㄉ巧合
巧合一..我們是鄰居..!!路程兩個紅綠燈.
巧合二..他姑姑住我家對面
巧合三..我媽和他爸是國小同學
巧合四..我親阿姨的二兒子和他是國中同學
巧合五..我二舅的大兒子和他是國小同學
巧合六..我們一樣是半個左撇子
巧合六..我以前的名字和他的名字劃數是一樣的

總歸一句..總總的巧合只讓我覺得[我的天啦]

老公..老婆很愛你..會一直支持著你..陪在你的身邊..這週日就要訂婚囉..!!
01/20要結婚..往後的路你我扶持..你我陪伴..要一直相愛一輩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