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出金莎花後,受到熱烈迴響

但是有些人對『金莎巧克力』和『心型巧克力』『棒棒糖』三款價格相差不遠

而問其原因,我直接在這邊統一回答

金莎巧克力,網拍,都是30~~35元,我是定價29元,這樣的價格應該還OK!

而心型巧克力和棒棒糖,只是搭配在金莎棒

但是為了讓這兩款糖果不遜色於金莎,所以在金莎棒做了變化

金莎棒最貴的賣家可賣29元,這是因為羽毛和緞帶用的多,蝴蝶結是雙蝴蝶結若加上一顆金莎9元就是38元。若是運用其他糖果就要32到35元。

一般賣家都是沒加羽毛,緞帶用的少、蝴蝶結也都單一,價格都在20~23元(有些還是半成品買回來自己加工,非真正手工)

而目前有用大量羽毛和緞帶及雙蝴蝶結應該只有兩個賣家(包含我)

在金莎棒的材料我一樣用大量羽毛和緞帶、雙蝴蝶結,

如果不用,棒棒糖和心型巧克力會變的很難看,那乾脆我建議買金莎巧克力算了

只是大量羽毛和緞帶、雙蝴蝶結會將成本提高,但我價格還是以沒用羽毛和大量緞帶及雙蝴蝶結的價格來算,

因此以原本這樣的金莎棒要29元加上棒棒糖(5元)或心型巧克力(2顆3.6元)分別34及33.6這樣的價格還比金莎巧克力貴,

為了替新人考量,所以我降低金莎棒價格為23元,算是賣家之最低,我想最近我又會收到不明的信件要我抬高價錢了。

這樣的解釋應該能替大家解惑,其實金莎花棒是貴在金莎巧克力

若一直用金莎巧克力也太平凡

但是金莎魅力無法擋,我也做金莎巧克力的金莎花,只是略做改變

所以其他種類糖果雖然便宜,但要對他的外表裝飾一下,才能脫穎而出。

因此我的品質保證要讓大家高貴不貴的。

基於網友建議

前者26~28元的心型糖果、棒棒糖是豪華版

有人指定普普風版

我明天將推出普普風版

讓價格低廉但又能讓婚禮出色的喜糖

達到我說的

上流品質  下流價格

誰說金莎花棒一定要金莎巧克力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