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大家都在玩部落格留言簽到活動,增加人氣,而VW的網友就會去檢舉,之前還跑來雅虎檢舉,我都沒說話了,放眼整個部落格,許多人的部落格都連結賣場,甚至還把定價寫得很清楚,怎麼都沒被檢舉?

之後才知道,自己做的東西將一些賣家、廠商的價格比下去,但是那是我的問題啊~~我要賺多少關你們什麼事情?新人有多少錢?坑那麼多,合理嗎?

我都沒將你們的成本寫出來了,已經夠職業道德的,但是老是玩這種小手段,很沒風度

我在VW、168發表來我的網站簽到留言,留言最多的可以得到婚禮音樂

這是哪門子廣告宣傳?

我的部落格連價錢、賣場都沒寫~~單純作品發表還有許多結婚資訊,哪門子宣傳?

我直接問VW我哪裡宣傳,他說經網友檢舉...........直接把我帳號砍掉

要不就是VW無法回答我

否則就是有網友檢舉

若檢舉的人,我覺得真的很無聊,哪隻眼睛看到我廣告?

衝部落格人氣是廣告?

哈~~果真利益衝突的人才會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