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漂亮的、有質感的金莎花、婚禮小物嗎?

幸福久久久提供您婚禮小物實體店面~絕對讓您滿意~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22766-1.html   非常婚禮分享

婚禮瑣事真的是拉拉雜雜一大堆,訂婚結婚宴客真的弄得很煩

  分享過程中的幾個小心得和姐妹們分享:

  1.挑婚紗公司算是我花最多心力去比較的,但是我發現只要心裡先有一個方向就會很快找出想要的!

     我的目標就是底片全贈禮服又可以挑的,後來成果的確也很受好評呢^^

  2.拍照景點路線事先規劃可以讓行程更順暢,拍到更多想要的場景和畫面~

     (個人沒有很推薦專門的婚紗拍攝基地,畢竟對那些場景幾乎沒有什麼感情@@)

  3.如果家人重視傳統禮俗的話,媒人請找有經驗的,否則真的是會一團亂阿!!

     (朋友有人還會先排練過所有細節呢!)

  4.喜餅混搭送評價很不錯呢~ 我是因為原先送了一些評價很不錯的知名大餅,但是親朋好友反應兩塊會

吃不完後來聽了朋友建議我開始找喜米和喜茶,想要一快喜餅搭配喜米或喜茶。後來發現喜茶價格太高

個人無法負擔,  轉而找喜米,結果喜米價錢也是不得了的貴桑桑!!!一公斤居然都差不多要300多要

400..><後來千辛萬苦在網拍上有找到一間評價很不錯的婚禮小物廠商,他們的喜米包裝精美而且喜

氣,   600克的米也只要100元上下,原本很擔心時間太趕,我要在三天後收到才能發給其他親朋好友

><, 沒想到他們非常幫忙,很熱心和我電話討論,而且老闆還會主動打電話傳簡訊高知我進度(超NICE!) 他們確定了我的需求後,就很認真的趕工幫我製作,連星期日都不休息在幫我!!所以很快就寄給

我了,真的  是超級超級感心vvv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貨品寄來時可能因為貨運搬貨不小心有兩盒有一些

損傷,老闆也非常阿 撒力的又捕送我兩盒,不得不再次讚賞他們超優的服務最重要的是朋友們後來還蠻

多人只要米不要餅,讓我很慶幸自己用混搭的方式送^^

  5.婚禮小物部分我也是請喜米的廠商一起送,我選擇了小朋友喜歡金幣巧克力和大人喜歡的香皂玫瑰

花,兼顧不同年齡層的需求。香皂花我有留幾朵自己收藏,賞心悅目而且還可以當芳香劑我非常喜歡呢

^^而且老闆因為我訂得多還有再送我很棒的囍字杯墊和茶杯小禮物,超喜氣的(心)

  6.新娘秘書的部份我也覺得自己選得不錯,家人朋友都說好看,我覺得重點是要先試裝,過程中可以了解新祕

     技巧純熟度及造型是否能做到自己喜歡的結果。

  7.宴客地點我選擇距離家裡有一段距離但是交通方便的場所,畢竟許多朋友都在外縣市,所以場地交通便利性很重要

     再來我並沒有特別要求宴客會場要準備什麼節目,畢竟是我們兩人的婚禮不需要太多不相關的東西串場,主要就是

     兩人交往點滴及感謝家人朋友等小影片,和賓客們也比較有共鳴。(不過製作是需要一些時間,可提早準備)

  8.最後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結婚過程中真的很容易和另一半有所爭執,這時候說話一定要盡量拋開情緒性的字眼好

     好溝通,若是問題是出在雙方家長,那請來的媒人最好要夠力點,相信問題都夠好好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