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兩隻兔子向大家拜年呢!

 

 

想像一下放在喜桌上一定超可愛的啦~~

 



 

內容物:一雙筷子及一支瓷兔

咳咳咳~~

在婚禮小物介紹中,這組喜筷已經為它寫了第四篇文章

因為這組喜筷及兔子吸引了TVBS女人我最大的青睞

上星期四也錄影了,過年後會播出,到時候跟大家報告

這雙筷子主要是要闡明

木頭筷優於竹筷

你寧可花10來元買一雙只能看不能用的「竹筷」嗎?已經寫在另一篇木筷和竹筷的差異點(點進去看)

這失去婚禮小物的意義了!

筷子的習俗不只是快嫁~在另一篇文章已經寫的很清楚----喜筷的含意(點進去看)

這些文章已經由許多新人引用在婚禮上

幸福久久久的用心~~讓你揪感心

這次重拍照片

因為第二波的喜筷又在五天內銷售完畢,今天趁工廠休息前,只能調度200組

前後四千雙喜筷,熱烈迴響,連飯店要來訂購都來不及

一份婚禮小物就是要用心,讓消費者敢去使用這樣商品

而不是罔顧個人利益,讓不知情的消費者「誤買」

當然消費者也該負起部分責任,之前尚不知竹筷和木筷不同點

但是知道竹筷都有上亮光漆,我都會跟大量購買的新人說不要買,

若堅持要買「務必要提醒大家這是裝飾用,不能碰到熱水」,

畢竟竹筷一雙12~20元很多新人不想傷荷包,只能省省買來送人

直到幸福久久久經過新人介紹木頭工廠

才開始有了第一款「日本創意木頭喜筷」

到現在百年好合兔木頭喜筷

這全是因為新人反應「買只能裝飾的筷子,還叫筷子嗎」

這雙百年好合兔喜筷

還有新人大膽使用放在入席位

讓賓客直接當作吃飯的用具並順便帶回去

當然,小瓷兔非常受歡迎

還有新人私下跟幸福久久久購買小瓷兔當迎賓禮

我知道網拍一支瓷器筷架含紗袋有人賣35~45元

我並無零售,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我以原料價給了幾位新人~~聽說反應熱烈

之後還要購買,我也所剩無幾,要等年後囉~

也非常感謝TVBS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的採訪

由林葉亭介紹MINA的手作婚禮小物及其他創意設計婚禮小物

林葉亭還是之前MINA自然美服裝設計比賽第一名的評審唷!真的非常巧!

當時MINA還被稱新銳設計師~~

總之,感謝大家一直支持

每每聽到新人來現場甚至來電、來信都說幸福久久久很用心

說真的,之前的辛苦不算什麼

尋找安全、品質、保障的商品是非常重要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幸福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