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廠商寄賣

他之前被仿冒的歐美婚禮小物打的鼻青臉腫,最近找到正版的歐美婚禮小物原創者

連拍照的攝影師都找到,真是厲害

原廠表示他的商品清一色都給新加坡再到歐美

台灣部分都是極少數婚禮顧問找到他買貨

因為盜版歐美婚禮小物太多,導致他也受困擾

因此,他讓我的廠商「自由發揮」販售

因為已經被仿的不像話的商品,價格都已經冷凍了~價格低的不能再低,例如鑰匙圈、杯墊

這次,他選了幾款已經先給廠商「發揮」以及薄利潤售出。抑制盜版

WHY?

因為目前台灣有些盜版的先進貨一些少見的歐美小物盜版品以高價售出,獲取高利潤

等到台灣流行後,他們再以低價售出,讓市場失衡,退出戰場,自己荷包賺飽飽,以鑽戒鑰匙圈、水果

叉最明顯

我也問廠商為何知道這是原廠工廠呢?

他說因為對方都是提供原檔圖片大畫素照片及拍照的攝影師

因為一般都是用小圖檔,也無法得知攝影師何人,廠商經過圖片驗證及產品驗證

廠商認定該工廠是原創者

因此,原創工廠提供目前剛開始被盜版的商品(尚未大量留入台灣)提供廠商販售

基於正義感的我

我義不容辭幫忙販售,

囍字書籤已經喊價到100以上,原廠工廠授權以低價售出,避免被炒作,價格砍了一半。

愛心湯匙、叉原廠提供限量原價售出,哈哈~~我買了幾組來送朋友1月23日結婚,因為還不錯。

數量有限。

我個人喜歡囍字書籤和愛心湯匙~~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