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在處理一位商店賣家以幸福久久久名義販售棉花糖

因為很多新人都知道幸福久久久都會直接上網找

但最近好多新人問MINA有沒有賣棉花糖

我和MINA都解釋

我們不賣,原因是好的棉花糖成本很貴根本賣不出網拍低廉價格,但不好的棉花糖很有問題

我還拿出放了七個月的棉花糖給來工作室的新人看,完好如初

我還請新人說妳可以將棉花糖放一個月以上看看有沒有發霉

我昨天還給新人看我的熊貓棉花糖~因為司機運送不注意~融化了

因為是工廠製作真材實料,所以棉花糖容易遇熱融化變成水

我說正常棉花糖是容易融化

尤其夏天保存不易

因此幸福久久久不會販售

一來衛生問題

二來法令問題

前者是目前的棉花糖原料我不是很能相信

後者法令規定要寫上製造日期、成分、工廠、保存期限等等,因為成分真的不知,且這些東西另外要印製貼紙,所以等於替工廠背書,萬一出問題,我就要負責。

 

其實目前很多賣家也是沒賣棉花糖,他們的理由都跟我一樣

反正賣與不賣是個人商業良心、商業道德問題

 

但是這位店面賣家跟我辯稱他是取名這叫幸福久久久棉花糖

但新人是說,店老闆說是跟我批的有品質保證

我跟老闆說,請她改名字,因為幸福久久久是有商標權

只要是禮品、婚禮小物、婚禮周邊商品使用幸福久久久名稱是觸法

因為是他不對

因此他也很快處理,我也是很好心叫他不要販售避免吃出問題!

希望大家要知道

幸福久九久不販售手工的棉花糖

只販售工廠包裝好的棉花糖

也希望不要使用幸福久久久名義販售任何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