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好同時有兩位新人訂做同款結婚證書,一紫一白

所以mina一起製作,本款內頁是手工訂製款

想說來改款一下,把原本的花朵改成水鑽裝飾,質感大大不同喔~

mina許久沒有上網管理部落格,大多忙碌於工作中跟帶小孩

除了工作之外,就是陪陪女兒,照料女兒生活起居,幫婆婆分擔一些家事。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朋友問說我常不常出門逛街/旅遊/買衣服呢?

我說其實相當不常耶~大學畢業後就結婚了,因緣際會下自行創業做起(婚禮小物)

生活大多是家庭/小孩跟工作,生活跟當(小姐時期)大不相同囉~~

也許是因為星座的關係,本身對於工作相當認真,mina我還算十分耐操

記得當初懷孕時,工作到生產前一天,在醫院待產時我還在上網回覆問題

生產後我休息一週就開始工作了~也許是一份責任心吧!

對於新人的訂單我向來是努力做到好,所以能力可以做到的,通常都會負責到底

去年5月因為(巧克力囊腫)到台大開刀住院,我記得開刀前一天手上已經打了點滴,

完全不能進食隔天下午要到開刀房進行全身性麻醉手術。

當時我也是還在上網回信處理客人訂單,開刀後一週也是開始工作。

有人說我是工作俇,但我覺得我都是把新人的訂單放第一位,總是做到最後 一刻

時常有同行說我們的婚禮小物有知名度,有那麼多家採訪一定是花錢請人做出來的

但說實話從之前到現在,確實是完全沒有花過半毛錢請人採訪

也許是我們好運,但我相信努力是佔最大因素

其實我能力也不是最好,我覺得有更多(手作好手)作品都相當棒,值得學習

我相信努力是可以讓人看見的,從最細微的服務做起

新的一年,mina感謝支持過我們的新人,也更感謝批評討厭我們的同行

越批評可以讓我們更進步。

未來新的一年還要更加努力才行~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