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的不好

唉~真的忍不住了

我想要說    我要說啦

我真的看不慣

做婚禮是快樂的

當然錢要賺

良心也要有

有商家說材料取得有限??內行人才知情

那叫做買貨底,去買布商不會再賣的布是非常便宜的

然後學別人的結婚證書再高價賣出,並說自己設計的

有商家

賣可能危害身體或容易變不新鮮的商品

不替新人把關   那出事情怎麼辦?

例如囍米我花了很多時間告知廠商該如何做到『嚴選』

因此選的米是目前市場唯一有CAS認證甚至包裝標示符合行政院農委會、衛生署規定

所以讓新人非常安心選購

只是一些賣家抄襲模仿讓我很感冒

難道他們不知道我為了要符合法令規章及瞭解米的特性請教多少人?

才能將這款米讓新人接受及安心使用

最近

也特別找一些商品保證是台灣製造且相關產品說明都符合規定來寫

這些都是幸福久久久用心替新人尋找的

想要商品賣的便宜  沒錯

但是   安全嗎?

有人分裝商品卻不知道違法也不知道食物品質可能已經變質

有人買大陸生產的與肌膚可能接觸的商品導致新人及新人的賓客的健康有受到威脅之虞

根本不去查這樣商品成分、來源及是否符合國家規定

就拿去賣

我真的無法接受

這些賣家只用價格到處吸引不知情新人牟取暴利

吃下肚子

聞了味道

碰到皮膚

出了事或有後遺症

誰負責?

碎碎念~不吐為快~~

你們別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