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九年的輾轉 我完成所有學業 終於與你認識
剛認識時
你只是個二專畢業生 而我已完成碩士學位
你剛出來創業 而我卻是小學教師
你單親 生活全靠自己 而我是無憂無慮的大小姐
但月老的線 卻仍把我倆緊緊相繫一起
不管是面對家中的質疑 反彈 壓力 與革命
你都勇敢陪我面對 毫不畏懼 也從未放棄
即使父母沒給你好臉色 你也笑笑說沒關係
即使父母懷疑你的家庭 人格 你也笑笑說 總有一天他們會看見真實的你
即使我將父母的壓力轉嫁到你身上 對你耍脾氣 鬧情緒 你也笑笑說 親愛的 沒關係 我在這裡

感謝老天 讓我認識了你
讓我有一位付出他所有真心 包容我的任性 情緒 分擔我的壓力的情人
感謝你有一份堅定的心 願意在遭受所有不平等對待下勇於堅持下去

如今
在經過一千四百多個日子 不管你準備婚禮的預算有多麼少
不管父母再怎麼不理不睬 未來的日子會有多艱辛
我們都決定要以一路走來那堅定的心 攜手接下去的每個日子
一直到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p.s.不好意思,JAMES先生 因為一些因素 我不方便將照片po出 如果真的不得已 請再寫信給我
我再將照片給您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