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幸福來敲門時悲歡交集,並不是愛情唯一的表情,

雲淡風輕的互動,反而比較能夠隨著人生的步伐更加細水長流…

和你相識至今10年了日子過的好快喔!..

都快忘了..我們是什麼時候開始展開我倆的愛情之路..

如果不是在同間公司上班..我們也不會交集在一起..

還記得你曾引用優客李林的"不知所措"中一段歌詞..

<  只有自己愛上妳的夜裡我不知所措,讓妳輕易的將我的心帶走 >

我想我們的愛情長跑就是從這開始的....

愛情一路上有你陪我,是我最感到幸福與快樂的日子。

相愛的兩個人記憶裡交集有多少...就在你我對望的雙眸中。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結合的事…

幸福可以維持多久?期限是多久?短暫或永久…

未來我們一起攜手創造幸福久久久...  謝謝你…願意等了那麼久…

九九年終於決定與你牽手步入禮堂,相守一輩子..

我相信九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我們會有個完美又難忘的婚禮!!

祝福我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99年一起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