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動‥是在 看 見 你 時~第九秒慢慢蠢蠢欲動
心 扉‥在 認 識 你 後 ~第九天 慢慢敞開心頭
 
老公~相遇你是我認為最美的事
因為有你~這個世界變的精彩更深生動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是一種超幸福的甜蜜!
 
還記得當時...婚前相愛卻得面臨許多阻礙...考驗著情人間的情緣...
當兵時的你~佔據了我心靈的記憶體
你讓我隨時都能想到你~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很Capuccino
因為在一起時感覺*香醇可口*
離開時更是感覺~餘味濃濃!
少了你~我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可愛ㄉ月下老人把你我相連一起~這緣份真ㄉ很巧妙!
從認識到婚後我們攜手走了11年
我們擁有三個可愛ㄉ寶貝一路辛苦ㄉ走來


這11年~有喜有悲....但你對我依然細心守護著
 
記得九年前ㄉ我們剛結婚~我很陌生ㄉ嫁來你們家~
幸好有你每天ㄉ陪伴~讓我很快就進入試應你們家ㄉ生活磁場
 
九年內你做了好多令我感動ㄉ付出~我真ㄉ從不後悔選擇你!
 
很謝謝你....把我當心中的寶貝..一路呵護的陪伴
我哭~你陪我哭!  我笑~你陪我笑!

你永遠都是那麼寶貝疼惜我這個老婆
 
也謝謝你帶給我許多歡笑
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你ㄉ體貼~讓我想陪你久久"

婚後ㄉ我們感情一直越醇越濃
幾乎到了一天沒看到對方都覺得怪
因為我們彼此都在對方ㄉ心裡佔了很大ㄉ空間
 
在未來ㄉ日子裡~我們還是要一起攜手白頭到老
 
願我們愛的小窩能一直幸福久久久久久久~越存越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