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幸福久久久的活動~~自己回首想想~我還挺幸福的耶!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兩個可愛的小寶貝~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了!也很感謝幸福久久有這麼棒的活動讓我參與我才能好好的想想自己這一路走來的幸福~我跟老公其實相識不會很~但感覺就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我跟老公說:我們要一起久久久也要相愛久久久喔!老公是很內向悶騷的人!他不會將愛呀~喜歡掛在嘴邊~但我知道他很愛我~這次拍影片~老公自個也很不好意思!想到就覺得他好可愛喔!ㄏㄏ~我問老公:你愛我嗎?他竟然很害羞還臉紅了耶!所以看到影片的人別想說老公怎麼都不理我呢?因為他害羞啦!

老公€我們要一直久久久久在一起喔!也希望幸福久久久小鋪能夠帶給更多人幸福~看到的人一定很有福氣的啦~~

 

 

和老公結婚也三年多囉~想當初老公求婚時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也沒有漂亮的鮮花有的只是他那股可愛的傻勁,我也因為被那股傻勁所感動所以答應嫁給他!結婚了三年現在都有第二個寶貝囉~說真的!有時候說不羨慕別人那種轟轟烈烈的戀情以及戀愛史是騙人的!我們從認識-結婚一切都那地自然我們互相扶持幫助!在現實的社會中打拼努力!

曾經~~~老公也問過我是不是想要一枚鑽戒呢?其實以我們現在的經濟狀況似乎不太容許我們那麼的奢侈!老公似乎也看到了我的渴望有幾次總是要花錢去買而被我制止下來!

我跟老公說:沒關係啦!不過其實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想---哪怕是幾分的也好!在偶然的機會中看到這篇徵文!心想~~或許有那麼點機會我可以贏得這一枚戒指!我會把它送給我的老公讓他再向我求婚一次!再當一次天真浪漫的小女孩~~希望我有這個機會也有這個希望可以贏得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