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認識她在99年是第9年了........................

記得一開始認識她沒多久,『他』和她在一起了,

她大學時代,

我看著她比賽、得獎、領獎,『他』也是一直陪著她,如影隨形

連她難過高興的時候我和『他』同時都陪著她

我和她南北兩地長距離的

僅靠著信件聯絡及每星期下南部看看她

當時,每天真的我好想她,每一封信的字句都是我的思念

但那時有『他』緊跟隨著她

我,微笑著.....還好還有『他』

 

 

認識她第四年我和她步入禮堂

『他』還在,我對『他』微微一笑說『謝謝你,幸福久久久』

『他』就是幸福久久久,

我就是JAMES

她就是MINA

當一開始我認識MINA時,

我已經在心中說:我要給妳幸福久久久

於是,幸福久久久就出現在我們之間了

分享我們的一切

甚至因為幸福久久久,我們有了柔柔的幸福小公主

直到MINA決定替新人製造幸福時

幸福久久久是我取的,是送給MINA的,希望幸福久久久能透過MINA的設計及巧思

讓每對新人都是幸福久久久,讓『他』進入每對新人心中

讓婚姻不只是婚姻

而是讓婚姻進入幸福而且長久這才是婚姻的真諦。

妳(你),今天說了幸福久久久了嗎?

要說喔!

因為99年幸福久久久年是幸福久久久無盡的開始及延續

再沒多久要99年了

我會跟MINA和我的柔柔小公主說我們要幸福久久久唷!

 

 

 

 

 

 

 

 

 

 

 

 

 

活動規則與本篇有關

今天午夜12點整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