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奇摩拍賣討論區的一篇文章,大家先看看,我再跟大家說說侵犯著作權的後果!

 

[所有討論] 關於商品描述內容被抄襲

作者大頭貼
檢視使用者所有文章
0人 推薦此文章 推薦
請問各位 我是一位賣家.在其他賣場發現有賣家在商品描述的內容抄襲我的.有一整段.還包含抄襲.關於我 裡面內容的描訴.看了有點傻眼.雖沒有造成損失.不過超不爽的.因這是我的創意.也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詞句.被人隨意拿去使用.真的很氣.我可以檢舉他嗎.請知道的人告知我.謝謝囉.
 
 
幸福久久久婚禮小物已經好幾次的文案被抄襲
 
我都是親自電話過去要他們改掉
 
所幸,他們還聽的進去
 
只是我不解的是
 
學別人賣暢銷商品就算了
 
難道不會自己花時間想文案嗎?
 
金蘭醬油雖然我不是先賣的,但是金蘭廠商卻說是由我這邊讓他們金蘭生產線動起來!
 
然而許多賣家卻因此也進貨來賣,當然連文案也抄襲!
 
接著囍米也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很想說,這款囍米我花多少時間去寫文案及行銷,讓這款囍米大賣
 
有些跟著進貨的賣家不是模仿包裝否則連文案都抄襲
 
我那天跟抄襲的賣家講得很直接
 
我說這款囍米賣的好妳才會進貨
 
妳要感謝我的販售成功,你們才會進貨販賣獲取商機
 
但是連文案都抄襲,我不能接受
 
接著心心相印的大象也是被抄襲
 
水晶蘋果包裝方式也被抄襲,
 
太多啦~~
 
我知道目前MINA拿到很多獨家商品,廠商是希望透過MINA能探探市場
當某款商品大賣,許多賣家都會去進貨來賣,甚至『下價』,例如KITTY商品
目前雙子星和富貴米等一些商品,已經和廠商達成協議,預防沒商業道德的賣家
 
 
我只想說,智慧財產權的觀念是MINA踏入這行時
 
我將我的法律專業提供出來讓有創意的賣家保護自己
 
而現在的新賣家真的太多了
 
好像搞不清楚應該尊重別人的創意才不會觸法這種觀念
 
前一陣子一位同行也是被抄襲,目前正在打官司
 
之後他有後續我會轉貼的
 
希望同行別太過份,如果真的官司要打下來,要賠的錢是你付不起的
 
妳要請律師來跟我打官司,我不需要花錢,因為我就是專業的法律人
 
保障MINA的權利我會不遺餘力,請抄襲、仿冒前想清楚!
 
多花點時間搞創意
 
不是花時間抄襲、仿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